close



html模版《花樣男團》曝初吻年紀 李小璐發微博“質問”賈乃亮
鳳凰娛樂 7月16日,賈乃亮、郭德綱、信、陸毅、歐弟、金聖柱領銜的《花樣男團》第五期開播。這一期中賈乃亮在遊輪跳舞時意外受傷,崴傷後整隻腳紅腫起來,但為瞭不影響大傢的玩樂情緒,強忍疼痛微笑依然,被無數




賈乃亮

鳳凰娛樂 7月16日,賈乃亮、郭德綱、信、陸毅、歐弟、金聖柱領銜的《花樣男團》第五期開播。這一期中賈乃亮在遊輪跳舞時意外受傷,崴傷後整隻腳紅腫起來,但為瞭不影響大傢的玩樂情緒,強忍疼旅館王智明痛微笑依然,被無數觀眾點贊,稱贊他 隻是看上去大大老虎 王智明咧咧,其實特別會為人著想。

本周《花樣男團》來到瞭佈達佩斯著名的 初吻聖地 漁人堡,男神們也聊起瞭自己的初吻,賈乃亮自曝初吻發生在16歲。節目播出後這句話被李小璐看到,她特意照瞭張照片發到瞭微博上,寫道 我知道瞭 ,隨後賈乃亮轉發稱 完瞭 。網友被夫妻二人這互動笑彎瞭腰,紛紛留言給賈乃亮求情: 誰沒有男少輕狂的時候啊 看來博客 王智明亮哥現在心心念念隻有你的份上從輕發落吧 亮哥再也不敢瞭 !

節目組 挖的坑 還不止如此,之後男神們又接到瞭一個 特殊比拼 :30分鐘內看誰能向更多的遊人索吻!為瞭互相鼓勵,遊戲一開始大傢就集體選擇瞭一名路人,讓她從男團中挑選一人親吻,沒想到金發的外國美女一眼就相中瞭高顏值的賈乃亮。不過在此之後,賈乃亮主動放棄瞭任務,最終信9個、陸毅7個高居前列,賈乃亮1個排名最後。不過他並不後悔: 雖然是個遊戲,但是親別人一下這個事兒,我還是比較在意的,我覺得我還是有點障礙、有點羞澀,我還有璐璐和甜馨兒呢。 此舉也瞬間擊中瞭無數女觀眾的心,他們紛紛在微博喊話: 好想成為李小璐! 嫁人當嫁賈乃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x762s8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